統一派位

2023至2024統一派位註冊家長備忘

沙田崇真學校

2023-2024 年度小一學位分配

統一派位註冊事宜

辦理註冊手續:

日期: 2023年6月13日及14日

時間: 上午9時至正午12時 及 下午2時至4時

所需文件:    

  1. 小一註冊證
  2. 子女的香港出生證明書(或許可在港居留證明文件)的正本和副本
  3. 家長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和副本 及
  4. 子女的護照相片 2 張
  • 若家長未能於上述日期內辦理註冊手續,必須於6月14日前與本校負責人(李慧燕老師、陳秀恩老師或何美鳳老師)聯絡,以便另作安排,否則將視作放棄該學位論。
  • 註冊期間,為減少人流聚集,本校會採取人流管制,敬請家長體諒。

 

後補生申請的安排:

若貴子女未能成功派入本校或有意入讀本校的學童家長,可由 6月7日 起到本校校務處索取

「小一後補學位(叩門生)申請表」或於本校網頁下載申請表。填妥申請表,連同下列文件及物品,交回本校收集箱或郵寄遞交

交表時請提供下列文件:

  1. 學生的香港出生證明書(或許可在港居留證明文件)(副本)
  2. 家長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3. 子女的護照相片 1 張
  4. 小一註冊證(副本)或自行分配學位階段所獲派學校之已註冊證明(副本)
  5. 統一派位選擇學校表格(副本)
  6. 學生最近成績表(副本)
  7. 學生其他資料(如有)
    i.學生個人檔案
    ii.學生作品

*請家長務必交齊所需文件,否則作放棄申請論,敬請家長留意*

  1. 所有遞交的文件將於 2023年 9 月 15 日銷毁,若家長希望取回文件,可於上述日期前到本校申請。
  2. 本校完成甄選程序後,將會透過電話通知獲取錄學生的家長,家長無須致電查詢結果。

備註:

  1. 自行分配學位選擇本校及在統一派位甲部及乙部中填寫本校為首三志願者,獲優先考慮。
  2. 本校將於6月16日或以前聯絡家長安排同學面試及家長面談事宜。如6月17日仍未接獲面試通知則當落選論,恕不另行通知。(*面試中設有家長面談環節,家長或監護人必須出席。)
  3. 面試日期及時間: 2023年6月20日 (下午2:30-5:00)